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等6区县易涝农田将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郝蕾) 长安、临潼等6个区县沿渭流域的90多万亩农田,每年夏秋就受到积水困扰,从今年起,西安将用11年时间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长安、临潼、周至、户县、未央、高陵等6个县区535个村,沿渭流域有着90多万亩低洼易涝农田,每到夏秋阴雨季节,很容易造成农田积水或水淹过深,引发秋粮减产或绝收、夏粮无法下种。

  西安市水务局用4个月时间调研编写的《西安市沿渭易涝地区农田排水(涝)工程建设(2010-2020年)规划》,计划彻底解决沿渭这6县区92.22万亩农田排水不畅问题。从现在起的11年间,估算总投资超过3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