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凤严查干部“走读”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3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 李杰) “早晨上班签个到,溜达半天说说笑,日头未落就赶回城里去睡觉。”这种被群众嘲讽的乡镇领导工作不实、作风浮躁的“走读”现象,今年在丹凤县有所抬头。对此,县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十条规定》,严禁这种“走读”机关现象。

  该规定明确要求,乡镇领导班子成员除外出参加会议、出公差等公务活动外,必须食宿在乡镇机关,每月将考勤情况在政务公开栏上公示或在职工会上通报,接受群众监督。纪检、组织部门随时到乡镇和部门采取电话查岗,只打座机,不拨手机。对执行制度不严、干部“走读”现象严重的乡镇,要进行通报批评或对党政主要领导进行诫勉谈话。对违规的人和事,予以通报批评或警示训诫处理,并进行曝光。对有禁不止、有令不行,多次出现“走读”或因脱岗给工作造成重大损失的,按照相关规定,除追究当事人党政纪责任外,同时追究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纪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