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拯救“网瘾”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33  华商网-华商报

  近期,“山东电击戒网瘾被叫停”、“广西网瘾少年惨死训练营”等新闻事件使“如何戒除网瘾”这一难题再一次成为社会热点。到底如何才能安全有效地帮助孩子进行网络过度沉迷的预防与矫正,也成了广大家长急切想得到的答案。

  《健康周刊》“健康大讲堂”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理精神科主任高成阁教授,开设“青少年网络过度沉迷的预防与矫正”专题讲座,欢迎广大青少年及家长参加。

  专家简介:高成阁,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精神医学专家,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现任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卫生中心主任,主要从事临床心理咨询和医疗工作。专长心理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以及失眠等生理心理障碍的诊断、咨询与治疗有丰富经验。

  《健康周刊》第70期明日面市,内容提示:《如何预防儿童铅中毒》、《陕西人该怎样补碘》、《鸡精无鸡如何成精》、《体检团购继续征集报名》……各报刊亭有售,欢迎拨打96128订阅。

  讲座时间:8月23日(周日)上午9:00~11:00

  讲座地点:西安交大一附院东门(临朱雀大街)东一楼8楼阶梯教室

  报名电话:029-8781999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