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奶要把四岁女儿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02  现代快报

  

二奶要把四岁女儿送人
昨天,一位少妇抱着女儿,哭哭啼啼来到韶山路派出所,“俺从陕西来的,孩子爸爸找不到了,俺要把孩子送人。”这女子叫阿芳,今年37岁,孩子爸爸叫梁怀新,62岁了。阿芳是梁怀新的二奶,因为惧怕老婆,梁怀新躲着阿芳母女,死活不露面,更不愿承担孩子的抚养费。

  2003年,陕西人阿芳到上海打工,在火车站边一家小饭店端盘子。梁怀新时常来吃饭,一来二往,就与阿芳混熟了,两人越走越近。阿芳明知梁怀新在南京有家室,还是在2005年4月为他生下一个女儿。

  女儿生下来后,梁怀新却十分冷淡。“你先带孩子回陕西吧,我在南京,你一个人也没法带孩子。”阿芳只得抱孩子回到陕西。

  孩子半岁大时,梁怀新打来电话,“你把孩子带来南京,我去做个亲子鉴定。”阿芳很委屈,鉴定结果表明,孩子确实是梁怀新的。没过几天,梁怀新又把母女俩送上回陕西的火车。

  眼看女儿快两岁了,梁怀新仍不管不问。一气之下,阿芳再次抱着孩子来南京。上午7点到了南京站,直到傍晚梁怀新才露面。“一起照张相吧。”阿芳央求道,梁怀新很不情愿地找了一家照相馆。昨天,阿芳抹着泪,翻出“一家三口”的合影给记者看,“他太狠心,照完相就离开了。”

  今年5月,阿芳母女再次来南京,打梁怀新手机,传来的是他老婆的声音,“我们这个家就是你这个坏女人破坏的。你别见他了,有什么事就跟我讲。要抚养费没得,你要养不了就把孩子交给我们养。”但阿芳舍不得女儿,没同意。

  以后的路怎么走?阿芳说,“我现在有两个打算,一是打官司,争取孩子的抚养费,这孩子是他梁怀新的,为何不承担抚养义务?但我现在没有钱,打赢官司谈何容易。第二,如果要不来抚养费,我情愿把孩子送人。希望找个好人家,把我女儿养大成人。”(人物系化名)

  快报记者 赵守诚 文/摄

  (王先生报料奖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