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心人举报肇事女青年基本被“锁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05  现代快报

  5天过去了,撞了侯大妈的肇事女青年依旧不露面!不过,纸总包不住火。昨天,一位热心的目击者勇敢站了出来,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相信事情很快会水落石出。

  [勇敢揭发]

  肇事者住在某某号!

  昨天,快报A3版报道了《谁撞了侯大妈,勇敢站出来好吗?》一文后,引起了仁义里小区居民广泛关注。

  “侯大妈打工早出晚归,我们都不认识她。”一位中年妇女介绍,大家对侯大妈的两个保洁员儿子倒是熟得很,“早知道他们是一家人,我们想办法也要拽住那个女的。”

  一位卖早点的师傅介绍,那个肇事女青年不止一次在他手上买过早餐。这几天,他特意留心了,但她没有再来。这位师傅猜测,对方在刻意避“风头”。

  与此同时,警方也调取了仁义里小区监控录像,画面很清晰,可惜拍摄范围有局限,没录下肇事女青年撞倒侯大妈的那一幕。

  当调查陷入僵局时,一位目击者的话,让人顿感柳暗花明又一村!当天中午,侯大妈的大儿子白连青清理小区垃圾时,一位热心人走上前,悄悄拉住了他,说:“撞倒你母亲的人,住在某某号。”

  昨天,记者陪同侯大妈的儿子,将热心读者提供的信息反馈给了警方。目前,交警二大队正在处理此事。五老村派出所、树德里社区也表示,将会全力配合警方上门调查。

  “侯大妈是在出小区门口的道路上被撞伤的,出事地点不属于小区范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认定,这应属于道路交通事故。”瑞格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立宁认为,根据法律规定,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而侯大妈和儿子都表示,不用肇事女青年承担全部责任,只要她站出来,帮忙付清手术费,其他一切都不追究。

  在此,我们也奉劝肇事女青年,及早站出来面对现实,别等警察来敲门!

  [爱心涌动]

  差8000元就能手术了

  为了救母亲,白连青和弟弟东挪西借,只凑了6000多元钱。白连青难过地告诉记者:“人家怕我们保洁员还不起钱,连亲戚都不愿借。”

  见兄弟二人一筹莫展,树德里社区管卫生的主任王凡咬咬牙,拿出了1万元借给了他们。王凡在社区工作了5年,早期月工资只有560元;去年9月份才调到1390元。1万元对她而言,不是一个小数目。

  “我管卫生工作,他们兄弟俩很勤快,给了我很大支持。”王凡说,“大家处的时间长了,有了感情,实在不忍心见死不救。”

  截至记者发稿前,手机号为15951880xxx的读者向记者咨询了侯大妈住院详细地址,表示一下班就去看望侯大妈,献上1000元心意。

  目前,侯大妈差8000元就能手术了。如果大家愿意资助她,可以去八一医院住院部11楼骨科5病床,直接找侯大妈;也可以拨打13770596060,与我们联系。

  快报记者 钟晓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