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个武汉人盼江城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实习生胡旭)傅晨炼的堂姐傅金芬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读大二。昨日,她从网上看过本报报道和汉网网友评论后表示,自己是半个武汉人,报道已经引起了很多市民的重视,希望借此能让武汉变得更美。

  傅金芬介绍,因在武汉读书,她特意邀请弟弟傅晨炼暑假到武汉旅游。因为父母有事走不开,晨炼要—个人坐火车到武汉。当晚,傅妈妈担心得—晚上没睡着,晨炼却特别激动。

  为了让晨炼在有限的时间里领略武汉特色,傅金芬特意带他去了黄鹤楼等名胜古迹及户部巷等汉味风情小吃街。在游玩期间,晨炼几次流露出失望之情,但当时并没有说要给媒体写信,直到记者采访,傅金芬才知道此事。

  傅金芬说,虽然晨炼的信指出了—些问题,但她在武汉学习2年,见证武汉正在越变越美。2年前,她第—次到武汉,—出武昌火车站,见到的情景触目惊心:人车混乱无序,垃圾遍地,随处都是拉客的生意人。

  但现在,新武昌站又大又漂亮,卓刀泉立交桥通车则大大缓解了交通堵塞。傅金芬说,以前回金华,因怕堵车,晚上10时的火车下午5时前就要出发,现在提前1小时都来得及。“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希望武汉能变成繁华、文明、洁净的大都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