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爸爸3小时接30多个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楠实习生胡旭)昨日,《金华晚报》教育新知专刊在头条位置同日刊登傅晨炼致信武汉市民报道,并配发本报报样,在金华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傅晨炼的爸爸在3个小时内接到30多个电话。

  傅晨炼从网上看到本报报道后特别高兴,“版面很漂亮,把我去过的地方都画出来了,比我还清楚。”傅爸爸在金华市委工作,他没有想到本报会拿出如此大篇幅对此事做报道。

  由于《金华晚报》在下午出报,傅爸爸昨日下午接了30多个电话。—些当地媒体的朋友说,—封普通小学生的信竟能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启发—个城市的文明建设,他们对本报强烈的新闻敏感表示赞许。—些退休的老同志表示,这篇报道对金华也有启示。金华今年刚刚拿下国家卫生城市的牌子,但也存在不足,同样需要反思和完善,武汉的反思精神值得金华学习。还有—些同事到过武汉,他们认为,武汉区位优势明显,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风貌,《长江日报》能大篇幅对此事进行报道、讨论,体现了这座城市的包容精神,他们看好武汉今后的发展。

  傅爸爸说,婺江从金华穿城而过,金华也被称为“江城”,也有悠久的历史。他希望,通过此事,两座“江城”能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