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首评星级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玮通讯员田湖)昨日,笔试、面试两轮综合考评结束。9月初,60名星级导游将从117名参评导游中脱颖而出。

  据悉,这是武汉首次评选星级导游。通过全市旅行社内部选拔和推荐,从1909名导游中筛选出117人参加综合考评。昨日的笔试、面试综合考评后,星级导游员评选委员会专班还将到每个旅行社进行走访调查,实地了解参评导游的业务情况,最终选出60名。摘星者将获得每月300元-500元不等为期一年的专项津贴。最终评选结果将于9月初在媒体上予以公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