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普9省市推广高效照明节能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介绍,2008年绿照工程超额完成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任务,取得了用户节电省钱、社会节能减排的积极效果。今年,国家“高效照明产品推广项目”中,欧普照明再次中标,将在广东、辽宁、河北、山东、陕西、江苏、宁夏、青海和内蒙古九大省市,推广欧普三基色节能灯和双端直管荧光灯,再次助力节能减排。

  “绿照工程”是由发改委、财政部等部门联合发起,通过国家间接补贴的方式,支持并促进高效照明产品替代白炽灯和其它低效照明产品。作为去年在“绿照工程”节能灯项目上做得最好的照明企业,欧普依托遍布全国的1万多家终端店面和专业的推广队伍,创下了超出国家下达任务一倍多的佳绩。专家估计,这些欧普节能灯每年将为国家节电5亿千瓦时,为居民节约电费2亿元。

  在价格上,以一只市场价格12元的欧普8w节能灯为例,绿照推广中的价格仅为3.7元。在节能性上,欧普三基色节能灯比白炽灯节能80%,使用寿命是白炽灯的8倍,在使用寿命期累计可节省电费115元;与普通卤粉节能灯相比,一只8w的欧普三基色节能灯在亮度上相当于15瓦的卤粉节能灯,比后者节能47%。

  “绿照工程”是国家推进全社会节能减排进程的重大举措,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的民心工程。欧普总裁马秀慧表示,欧普的再度中标体现了政府和广大消费者对欧普品质的充分肯定与认可,欧普将借鉴之前的成功经验,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与各地政府携手共同完成此次推广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