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新股明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刚实习生李梦蝶吴薇薇龚箫吟)深交所昨晚发布公告称:明日,光迅科技、新世纪、博深工具、天润曲轴等4只中小板新股,将上市交易。

  相关资料显示,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光通信器件供货商,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有能力对光电子器件进行系统性、战略性研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公司证券简称为“光迅科技”,证券代码为002281,公司普通股1.6亿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3200万股明日起开始交易。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注册资本4000万人民币,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重点行业客户。公司证券简称为“新世纪”,证券代码为002280。

  博深工具公司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注册资本1.3亿元,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金刚石工具、电动工具等产品的国家级高新企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金刚石工具制造企业。公司证券简称为“博深工具”,证券代码为002282。

  天润曲轴公司位于山东省文登市,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国家520户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发动机曲轴。公司证券简称为“天润曲轴”,证券代码为00228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