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天3次离婚2复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16  长江日报

  宁波江东区一对夫妻的婚史让人眼花缭乱,从去年7月离婚的第一天起,两人在8天时间内分分合合,一共办了5次婚姻登记手续。从速度上看,算是宁波最牛“闪婚闪离”夫妻。

  他们的“闪婚”让一名“局外人”很不满,“局外人”陈先生是女方一笔债务的债权人,他怀疑这场“速度婚姻”,最终目的是为了逃避债务,转移财产。昨日记者获悉,陈先生将这对夫妻告上法庭,要求镇海法院判令他们的最后一份离婚协议书里关于房产的分割协议无效。

  目前镇海法院已经受理此案。(东南商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