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二代酒后驾宝马 撞死人后被放了?

  酒后驾车撞死人,司机拨打120和110后便从众人视线中消失,次日才到交警队接受调查。在这起案件中,司机算不算酒后肇事逃逸?至昨日,惨剧已发生3个月,肇事司机咋仍未被逮捕?

  昨日,重庆永川公检部门解释,司机王某系过失犯罪,强调其目前并非被释放而是取保候审。

  回放 酒驾撞死人 司机未批捕

  今年5月19日,永川城区汇龙大道,“渝CE6666”宝马轿车撞倒行人付波,付波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司机是20来岁的男青年王某。事发后,王某下车打了一通电话,从现场消失,随后有跟王某熟悉的人赶来留在车旁。由此,坊间传言王某父母在当地财力雄厚,属“富二代”。永川区领导事后表态,无论肇事者是谁,将依法严处。

  目前,公安部已部署全国集中整治、严惩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然而,出乎不少人意料的是:被当地交警部门认定酒后驾车的肇事司机王某一直未被逮捕。

  说法 肇事第2天 司机才露面

  来自交警支队的消息表明,王某肇事后及时拨打了110和120,属有自首情节。案发次日,王到交警支队接受调查。警方提供给媒体的事故认定书上,有王某酒后驾车的信息。

  就市民关注对王某肇事不捕的原因,永川区检察院介绍,迄今收集的证据表明,王某已涉嫌交通肇事罪,采取取保候审不会发生社会危害性,且能保证诉讼顺利进行。另外,不捕也是依照宽严相济的政策作出的。检方强调,目前,王某的人身自由仍依法受限,不存在“不起诉”的说法。

  (重庆晚报 重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