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片《三国演义》的游戏将成都造

  本报讯(记者 刘友莉)“目前,在数字娱乐、网络游戏、电子竞技三方面,成都都处在全国领先水平。”昨日,市信息办等相关单位就全市数字新媒体发展方向召开研讨会,提出花2~3年时间,将成都打造成全国数字产业领军城市。据悉,成都已规划了建设音乐主题公园、音乐街、数字动漫产业集团等16个数字新媒体项目,总投资将超30亿元。

  市信息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数字新媒体发展包括内容制造业、装备制造业、运营服务业3方面内容。目前,成都的前两项在全国有较大的优势,“运营服务业还需进一步发展”。为此,16个项目大多围绕运营服务业制定。

  “我们拟将数字音乐公园建设成全国最大的。”该负责人介绍,成都已有全国最大的数字音乐版权库,数字音乐公园将借助这一平台,建设一个集实体音乐、无线音乐、音乐活动、音乐及音乐衍生产品消费等于一体的项目,打造一个数字音乐体验、创意、发布、竞技、旅游和衍生品开发、交易等完整产业链,形成国家级数字音乐产业基地,促进成都成为全国数字音乐产业领军城市。

  市信息办还透露,正在央视热播的动画连续剧《三国演义》的游戏开发工作已交由成都一家科技公司进行,成都还在与该剧的版权单位商议,将其衍生品转到成都来生产,且已达成初步意向。另据介绍,这部动画连续剧将于10月在四川开始地方台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