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来拍我来曝 2000元大奖等你拿

  本报讯(记者 李福建)为加快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步伐,改善广大市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本报联合成都市城管局、成都全搜索网站,共同发起“你来拍,我来曝”有奖参与活动。市城管局将高度重视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组织力量发现后立即解决。参与本活动的市民,还有望获得市城管局提供的现金大奖。

  你可以拿起手机、相机、DV,拍摄乱吐痰、乱扔东西等不文明行为的图片和视频,进入成都全搜索网站新闻频道(news.cdqss.com)右侧的“一起来曝光,成都大街小巷的不文明”专题上传,并可进入成都全搜索网站成都社区(bbs.cdqss.com)“YOU新闻”论坛讨论。另外,还可通过本报报料邮箱sb86612222@163.com参与,上传图片并留下联系方式。一、二、三等奖的评奖在“你来拍 我来曝”活动结束后,根据所拍摄内容的关注度和社会影响等因素来评选。

  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相关报道见02版

  一等奖2000元一名

  二等奖1500元两名

  三等奖1000元三名

  每周奖500元一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