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爱国学敢于表现快报名参加少儿大赛吧

  本报讯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语委、市教育局、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和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希望乳业杯成都市少儿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自6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给更多喜爱传统文化、关注国学经典的少年儿童和社区群众提供一个展示的机会和平台,近日成都市少儿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社区巡回赛将全面展开。

  主办方将在城区选取场地条件和群众基础兼备的重点社区,全面覆盖周边区域,接受市民报名参赛。各社区少年儿童,或包含少年儿童亲子、家庭、邻里均可单独或组合参赛。参赛内容以国学经典诵读或与国学经典有关的表演为主,形式不限,表演人数不限。各社区优秀节目将参加9月中旬的全市社区国学经典诵读节目汇演,并有机会亲临成都电视台,参加录制国学盛典晚会及颁奖典礼。

  温馨提示:参赛选手可凭主办方签章报名表在现场领取活动冠名赞助商———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一份。市民对参赛相关情况有疑问可拨打组委会电话65925529咨询。

  成都市少儿国学经典诵读大赛

  社区巡回赛日程安排

  日期时间地点

  8月21日18:30~20:30紫竹广场

  8月28日18:30~20:30交大五期广场

  9月4日18:30~20:30蜀都花园广场

  9月11日18:30~20:30百联天府

  9月18日18:30~20:30万达广场

  备注:前两场比赛时间若遇极端天气顺延,最后一场为社区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