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人数破百人 已有30多人找到伴

  接连3日的火爆征集,“青春同行”的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35人。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1位同学达成了结伴意向。

  暨南大学的潘雷去年作为新生去报到时,就希望能与人搭伴同行,但最终没能如愿。到广州后,由于人生地不熟,坐地铁时提前一站下了车,结果天黑时才找到学校。于是,今年潘雷想带几位新生一起报到,好让学弟学妹们少走冤枉路。昨日,经过本报记者联系,已有3名同学与潘雷达成同行意向,预计9月2日左右一起出行。

  除了学生和家长,报名者中还有一位老师。作为北京大学的访问学者,成都烹饪专科学校的金晓琳老师9月将去北京再次开始“学生生涯”。“如果有9月4日,预备乘T8次火车去北京的同学,都可以跟我联系。”她表示,在路上她会尽力帮忙照顾好孩子们。

  除了报名热线86613333-1外,本报昨日还开通了QQ 、论坛、博客等3种结伴方式,截至下午6点,成都部落客已接到了400多位访客,QQ群上也有近百人。本报记者 汪玲

  网上结伴:http://blog.cdqss.com

  (成都部落客留学圈)

  邮箱结伴:hzw196@163.com

  QQ结伴:1029708554

  热线结伴:86613333-1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