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职业网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3:5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姜赟) 今天,中华职业教育社在京启动中华职业网。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张榕明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讲话。

  张榕明表示,保增长需要稳定的就业形势作保障,因此,就要把保就业放在突出位置来抓。中华职业网力求为职业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为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促进职业院校学生和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的新途径建构权威的网络公益服务平台,并通过网络服务开展温暖工程公益活动,将成为中华职教社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据介绍,中华职业网将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以及地方劳动力输出部门提供一个资源丰富、信息密集、交流便捷的平台,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和有效提升社会就业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