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5分钟等来一辆26路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0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于博洋)昨日,市民马女士向记者反映,她每天乘坐26路公交车时,候车时间太长,最长的一次等了45分钟才来车。

  据马女士讲,她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去青年宫,每次在道外区承德广场车站等车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经常是20多分钟、半个小时才来一辆车。马女士与在此等车的乘客们交流得知,该线路车发车的间隔时间太长,大家对此意见很大。昨日11时,记者来到道外区承德广场开往青年宫方向的26路车站台,当时有4名乘客在等候该车,一直不见26路车的踪影。11时35分,一辆26路车才开过来,乘客们纷纷抱怨车辆间隔时间太长了,希望有关部门调整发车时间,方便乘客乘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