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人小伙不堪压力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0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实习生 张嘉俊 刘佳 记者 李木双)“我儿子回家了,现在找你,算不算自首?”18日,平房区兴建派出所民警王辉接到管片内一个居民的电话。一年前伤人后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不堪被通缉之后的心理压力,决定向警方自首。

  在派出所,赵某交代,去年端午节晚上,他跟几个朋友到平房区内某夜总会玩,突然一名同伴回到包房称有朋友在另一个包房内跟人打起来了。于是,赵某便跟着几个朋友冲到另外的包房“助拳”,几人用啤酒瓶、灭火器等将对方两人打成轻伤害,随后赵某便逃到北京打工。不久,赵某听说其他朋友相继被警方抓获,自己也被网上通缉。因为担心被抓,赵某从此不敢乘坐飞机,尽量不坐火车,连过年也不敢回家。赵某告诉民警,即便自己非常小心,还是险些被北京警方抓获。去年奥运会期间,赵某上班的路上,听说有警察到单位找他,吓得他没敢上班。

  前几天,赵某偷偷潜回哈尔滨,从亲属处得知,警方仍没有放松对他的抓捕,不想再承受心理压力的赵某决定向警方自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