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工人遭电击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0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杨茉)昨天,记者从市第二医院获悉,10时许,哈尔滨北方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的1名电工在电路整修时,被高压电电击致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来到市第二医院急诊室看到,该男子仍然穿着工作服,由于电击过重,已失去了各项生命体征,几名工友围在他的身边。据其中一名工友介绍,这名男子是电工,今年45岁,出事时,他正在维修电路,起初高压线已被切断了电源,但就在整修的过程中,电闸不知何原因突然合上了,只听一声巨响,伴随着火花,男子当场被电击倒在地,工友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抢救。

  据急诊科主任医师李莉介绍,这名患者被送到医院时,双手有被电击的焦点,人已死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