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向台湾捐款1.7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11  新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19日电(记者 赵博 李凯)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19日上午举行台湾“莫拉克”风灾专题新闻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说,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大陆各界向台湾受灾同胞捐款总数已达1.76亿元人民币,捐赠各类救灾物资折合人民币2500万元。

  范丽青说,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台湾灾情时刻牵动着大陆同胞的心。灾情发生后,大陆各方面予以高度关切,并立即行动起来,慰问台湾受灾同胞,组织开展捐助救援活动。她表示,目前台湾的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灾后重建工作也将展开,我们愿意根据台湾方面的需求,尽一切努力继续提供救灾援助,并为台湾灾后重建提供帮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