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管被挖破 居民路边舀水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15  长江商报

  附近居民带着桶来到水管破损处舀水回家用。长江商报记者 孙辰 摄

  长江商报讯(记者 吴边 实习生 肖辉龙 石英婧)施工挖破水管,近千户居民吃水犯难,居民无奈在自来水渗出的路边水塘里舀水吃。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来到青山和平大道建设十路附近时发现,路边的路面已经被挖坏。从破碎的路面看下去,一根粗大的水管被挖破了一个长约70厘米,宽约10厘米的口子。清澈的自来水从地下涌出,形成一条“小河”流向低处。

  据附近工地工人说,前日下午5时30分许,一个施工队在此修建排污管道时,挖掘机不慎将地下水管挖破。事发后,自来水喷涌而出,施工队便停止施工离开现场。

  记者采访时,附近的居民张女士正在“小河”里舀水。据其回忆,前天傍晚六七点左右,家里突然停水,后来才知道是施工单位把水管挖破,周围的其他住户家里都停了水。

  “这附近有千余户居民,都不能正常用水,只能到此提水。”张女士费力地将两桶水放在自行车上,回头告诉记者:“有居民向有关单位反映了,但是到现在还没解决,我已经用自行车运了三趟水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负责此处供水的武钢自来水公司。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被挖破的是一根口径为700毫米的水管,负责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我们已经找到挖破水管的施工单位,目前双方正在协商维修解决方案。”

  线索提供 徐先生 30 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