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批(二)征集志愿投档线公布 20余所外省高校“踩线”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16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讯(记者 何辉 通讯员 巩平)昨日,省招办公布我省高招四批高职高专(二)征集志愿投档线,跟前几个批次不同的是,四批(二)征集志愿中仍有部分外省高校是“踩线”投档,即文理科投档线为262分。

  从投档线来看,考生仍然偏爱湖北省内的高校及设在发达城市的学校,其投档线都比较高,如武汉工业学院理工类投档线为447.098分,三峡大学文科投档线为368.095分。

  在四批(二)征集志愿中,有20所理科计划的高校和23所文科计划的高校仍是“踩线”投档。

  专家表示,这20多所高校全部来自外省,有的设在外省的地市州,有的成立时间不长、知名度较低,加之其征集志愿计划数较少,有的考生则担心录取机会太小,放弃了填报这些学校的机会。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于有强烈读大学意愿的考生来说,没有填报这20多所“踩线”学校,或许也是一种遗憾。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