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槐荫小学校设立校园吉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20  舜网-济南日报

  槐荫区营东小学管理者认为,每个人都希望有表现自己的舞台,每个人都希望展示自己的才华,每个人也都希望能够被欣赏,生命也正是因为被欣赏才变得美丽。为此,学校设立了校园吉尼斯。

  在第二届校园吉尼斯大赛上,学校共设知识类、体育类、创新类、文艺类、书画类、娱乐类六大类四十多种比赛项目。前期海选参与率达到100%。决赛当天,校园里面摩拳擦掌、加油助威、合影留念……一位家长动情地说:“学校的这项活动,使我们重新认识自己的孩子,帮我们发现孩子的潜力,寻找培养孩子的方向。这不只是给孩子无限希望,也带给我们整个家庭无限希望。”在一项又一项校园吉尼斯的评比活动中,老师们欣慰地看到课堂上沉默的学生显得异常活跃,学习上落后的学生显得信心十足。本届校园吉尼斯之星揭晓,64个小星星脱颖而出,学校为他们每个人精心制作了一块奖牌和星状的展板,展板就悬挂在学校的走廊内。“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让大脑和双手一起飞速转起来吧——— 快打王之星”“运动——— 快乐生命的小马达,在阳光里展现运动风采——— 1分钟跳绳之星”“用青春的舞步,敲出铿锵的音符。成功融入笑容,失败也有幸福——— 自编舞之星”“用你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属于你!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 花样轮滑之星”……营东小学教师认为,校园吉尼斯张扬的是学生的个性,打开的是开遍鲜花的那扇窗户。

  (本报通讯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