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东小学设立左岸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20  舜网-济南日报

  为充分发挥名师作用,并为全体教师营造严肃而又轻松的教研氛围,槐荫区营东小学创立了左岸工作室,建立了以区名师人选丁莉老师带头,本校区骨干教师组成的教科研工作室。

  工作室旨在带动学校教师的发展,发挥名师的示范辐射作用,结合师徒结对,骨干教师成长等活动,促进教师发展梯队的形成。在一年多的成长过程中,名师、大家相继做客左岸,让左岸日趋成长。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左岸工作室创设推出了教研海报,即各种教育教学活动通过海报的形式向全校师生和家长进行宣传,如教研课亮出执教教师的风采,教育名家进校园讲座介绍宣传,期末复习推出学习金字塔介绍提高效率等等。为了增进教师的幸福体验,促进学校的凝聚力,在营东小学合校一百天的纪念日,工作室精心策划准备了朴素而典雅的“100天盛开的花”庆祝活动。每位教师和学生在伴着晨曦步入校园时,都会收到校长送上的鲜花和祝福卡,卡片上充满亲情的话语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灵。近日,左岸工作室举办“30年,激情燃烧的岁月”活动,聚焦为教育奉献毕生心血的一线老教师,旨在把老教师群体中的优秀传统传承给新营东的年轻人。 (本报通讯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