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惊现“小强” 一车人伸脚灭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21  长江商报

  “啊,蟑螂!”昨日下午4时许,一声尖叫打破了开往街道口方向的401空调公交车的沉寂,数十名乘客齐将目光投向了坐在靠下车门处的一女乘客,几乎同时,车内几位女乘客从座椅上跳起来,双脚使劲在车厢地板上跺。

  一男乘客数次伸脚想将蟑螂“处死”,但都没有命中,随着蟑螂逃窜方向,多名乘客也都出脚,但蟑螂还是逃掉了。

  多名乘车市民表示,天气炎热容易滋生细菌蟑螂,公共场所应该注意保持清洁卫生。

  记者 罗义 实习生 刘菲 李玲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