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川街烧烧野摊被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4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黄磊)本报12日刊发《烧烤也有“游击队”,圈地就能把“串儿”卖》一稿后,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经记者一周暗访发现,道里区河川街的“烧烤野摊”已被清理,而南岗区革新街一带的烧烤和烤冷面的“游击队”还不时有回潮现象。

  记者暗访看到,河川街的“烧烤野摊”除14日、16日两天出现外,其余时间都没有再出现。据道里区行政执法局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该局对本报12日的报道极为重视,当天下午,就组织人员对道里区一些重点路段的烧烤野摊进行了清理整顿,对河川街、河梁街等处的露天烧烤者下达了“整改通知”和“约谈通知”,责令部分马路经营者将烤炉挪走,对其他占道摆摊的室内业主也责令回到室内经营,夜间时该局还在一些重点街路派人看守。

  在南岗区记者看到,位于革新街的“烧烤野摊”除14日、15日两天有所减少外,其他时间又有回潮现象。昨天,记者将此情况反馈到南岗区行政执法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再次对革新街一带的烧烤野摊进行清理,并将长期监管下去,以净化市民的消夏环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