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摩托车撞人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46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袁红颖)17日晚,一位老人在买卖街附近被一辆摩托车撞倒,当场休克,两位过路男子及时出手救助,将老人送到医院,还帮老人垫付了500多元的医药费。

  17日19时30分许,家住道里区一面街的刘老汉在买卖街附近被一辆急速驶来的摩托车撞倒,当场休克。肇事者见事不好,一溜烟儿逃离现场。

  两位过路的中年男子见此情形,立即跑上前,见老人昏迷不醒,两男子急忙将其送到附近的市第一医院。到急诊科后,两个人一人照看伤者,一人挂号交款,并推着手术车楼上楼下带老人做各种检查。经医生诊断,老人头皮外伤、无颅内损伤,左小腿骨折,医生立即进行了紧急处理。

  此时老人逐渐恢复意识,说出了家人的电话。两人又通知了其家属。刘老汉的家属见老汉已脱离危险,急忙掏出500元钱还两人为老人垫付的医药费,两名男子连连推辞,并乘出租车离开。

  (“新闻110”线索提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