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阳举办平民歌咏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5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郭富收 实习生 尹楠)安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将从8月中旬至10月,举办全市“欢乐中原”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民素质提升工程“中行杯”歌咏会,凡是安阳市民,不论年龄大小,只要想唱、爱唱,就可报名参加比赛。届时,还将选出优秀节目参加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另外,安阳还举办了“欢乐中原”彰德府民间文化艺术节。艺术节由安阳民俗表演、民间手工艺展示、才艺之星表演三部分组成,节目报名面向全社会,每周进行选拔演出。安阳市殷都太极拳俱乐部常年在两馆广场免费为广大太极爱好者进行培训,形成了具有较大影响的“欢乐中原”广场太极文化运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