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8月“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4:5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徐振江 实习生 吕翠平)昨天,省政府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本月28日,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旅游专门委员会将在郑州举行成立大会,同时2009国际旅游小姐冠军决赛及河南巡游活动也将完满举行。

  东北亚地区政府联合会由中、日、韩、俄4国29个地方政府倡议建立,目的是促进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东北亚地区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