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轮车相擦引发一场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14  今日早报

  三轮车相擦

  引发一场斗殴

  农都水产品市场摊贩间的小纠纷酿成血案

  □通讯员 陈卓蓉 毛媛媛

  本报记者 徐曼丽

  早报讯 昨天一早,117医院机场路分院急诊室一下子涌进不少人。其中几人头破血流,脚上还穿着雨靴。

  他们都是从农都水产品市场赶过来的,刚刚经历了一场斗殴。市场里两个批发淡水鱼的摊主,为了件小事,各自叫了一帮亲戚朋友,打了一架。

  记者找到了其中一个摊主,姓赵,济南人。

  据赵老板说,事情起因是他的妹夫骑着三轮车擦了另一个摊位的三轮车。

  赵老板妹夫告诉记者,凌晨三四点,他骑三轮车进市场,另外一个摊位的三轮车卸完货想出去。“我没看清路况,可能碰到那辆三轮车。结果,那个摊位的人就一脚踹过来……”

  “我不知道那摊位老板姓什么,只知道他是江苏人,我管他叫大哥,以前一起喝过酒。他过生日,我还送过东西。”赵老板说,他见妹夫眼睛被打肿,就去找江苏摊主,可碰了一鼻子灰回来。

  过了一会儿,江苏老板打电话过来。“他挑衅说,‘想不想打,想打的话,现在搞。’”赵老板听出苗头不对,赶紧给自己的亲友打电话。

  早上6点,两伙人在农都水产品市场对峙。“他们叫了四五十人,我们才来二三十人,他们手里拿着铁管等家伙,冲上来乱打,我们这边赤手空拳的,哪里打得过,大家拼命逃,直接打的去医院。”赵老板说,他们有8个人受伤。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农都水产品市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渔贩说,市场里做生意的人来自天南地北,他们把沾亲带故的人都带过来帮忙,经常打架。“抢生意,通道太挤,出点小矛盾吵几句就算了,有的人偏偏要动武力。”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