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门票收入全部捐阿里山受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15  钱江晚报

  本报讯台湾阿里山地区受台风“莫拉克”袭击,受灾情况严重。作为阿里山的姐妹山,天目山景区也积极地为阿里山灾后重建提供一切可能的亲情援助。天目山景区确定,把8月21日这天定为“爱心旅游开放日”,当日全部门票收入将捐赠给阿里山灾区。

  昨天,这个决定刚刚对外公布,就得到了很多游客的支持。一些住在天目山避暑的游客特意跑到景区提前预订了21日当天的门票。

  来自上海的张先生已在天目山脚下避暑了一个多月,他告诉记者,他天天在游天目山,买这张门票就是冲着能为台湾同胞出份力。他还发动一起避署的人都去买一张,“什么叫兄弟姐妹?有难同当才是兄弟。”

  据了解,天目山的门票是100元,8月21日当天来天目山观光旅游的游客,只要购买景区门票,就等于向台湾阿里山灾区捐了款,献上了一份爱心。

  本报通讯员 盛中成 张伟星

  本报记者 娄炜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