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4国道嵊州塌方段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16  浙江日报

  本报绍兴8月20日电 (通讯员 贺柏良 章一伟) 经抢险突击队全力抢修,104国道嵊州市清枫桥长100多米的塌方地段路面土石被清理完,道路已经抢通。今日凌晨零时,恢复机动车辆通行。

  8月15日上午9时10分左右,104国道嵊州市清枫桥地段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两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遇险,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塌方造成104国道嵊州市清枫桥路段全线中断,车辆无法通行。嵊州市立即成立了现场抢险救灾指挥部,先后投入20多台大型机械,并组织交通、国土、水利、电力、卫生、公安、消防等部门及所在乡镇干部群众200多人进行抢险。

  目前104国道路面上的塌方山石基本清完,正在对边坡上的松石浮石作进一步清理, 20日凌晨恢复机动车辆通行,8月底前全面恢复104国道嵊州清枫桥段正常通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