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的拔刀刺完女人后又刺自己最后搂着女的闭着眼睛等待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21  都市快报

  原帖:

  《今天中午,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门口绿化带上又发生凶杀案》

  今天中午去万达送电影票路上,发现索菲特门口有人聚集,又有警车、救护车,路过的人说杀人了。据修路的工人说,一男一女,男的先把女的杀了,接着自杀,女的已经死亡,男的据说送到医院去了,貌似又是一个情杀案,其他情况不是很清楚。

  发帖时间:8月19日中午12点29分

  点击量:宁波东方热线论坛点击48000多次,网友跟帖200多条

  网友热议:

  “elico08”:去了现场,警察正在尸检,根据自己观察,女的大概30岁左右,又听说这个男的当场杀死女人后自杀,还躺在死亡女子身边。

  他们是在旁边的小桥上吵起来的,后来女的走了,男的直接追到索菲特门口的草地里,把女的杀掉,从男的自杀后躺在女的身边分析,应该属于情杀!

  “cc520cy”:看起来不像本地人,女的被男的拉到草坪上,肚子被捅了好几刀,当时女的已经快不行了,血流了很多,不敢拍照片,太吓人了。

  本报驻宁波记者沈之蓥核实:

  血案发生于昨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在宁波鄞州区索菲特大酒店前方的马路中央绿化带上,草地上清晰可见残留的血迹。

  56岁的安徽人老王是一家通信工程公司的工人,当时他离案发地仅10多米,亲眼目睹了整个过程:

  当时我坐在草地上看护工地,看到一男一女沿马路边的人行道,朝万达广场方向走去。

  男女各提一个包,两人看上去都在30岁左右。男的身高一米六几,身材有些瘦弱;女的比男的矮些,扎着长发,身着短裙,穿双休闲鞋,手里撑把粉红色的伞。

  我看他俩边走边吵,男的试图让女的转身跟他走,女的没答应,男的一把打掉女人的伞。

  女的随后掏出手机边走边打电话,男的夺过手机,扔掉就打。

  女的没有还手之力,拼命往前跑,男的在后紧追,女的跑到工地前,被男的追上,男的伸手就打,打得可真是狠啊,伸出拳头,打女的背部和肚子,还用脚踢,要是夫妻,下手哪会这么重?

  女的挣脱掉,跑到前方的桥边,又被男的追上一顿暴打。

  女的再次挣脱,扭头想穿过马路中央的绿化带,朝索菲特大酒店逃,边跑边喊“救命”,听声音说的不是普通话。

  男的冲过去,从后面一把抓住女人的头发,将她扳倒在地,从身后抽出一把刀,看样子像是水果刀,朝女的捅去。

  第一刀先是刺中女的大腿,紧接着又朝女的肚子连捅四五刀。出人意料的是,在把女人刺倒后,男的居然抽刀朝自己的肚子捅去,插得可真深哪,只露出刀柄,然后他将刀拨出,将女人的头枕在自己的手臂上,搂着她双双躺在草坪上,闭着眼睛……太可怕了,我都吓死了,只看到那女人躺在地上抽搐。

  由于地处鄞州中心区,事发后很快有路人报警,警察和120随后赶到现场救援。

  “这男人是不是平时电视剧看多了?”老王的工友说,从男子杀人后再自杀的举动看,两人很可能是情侣。

  这对男女被送往鄞州区二院。

  女子送到医院时,已不治身亡,男的正在手术室抢救,手术室外,有数名警员在守候。

  至昨晚发稿时,男子仍在重症监护室。

  警方透露,从现场包内遗留的身份证看,这对男女都是贵州人,男的姓杨,30岁,女的姓张,26岁。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