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辆别克商务车为什么摇摇晃晃撞上了路边绿化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21  都市快报

  ■警方通报

  凌晨两点

  有辆别克商务车

  为什么摇摇晃晃

  撞上了路边绿化带

  通报者:乐清市公安局

  通报时间:8月19日

  记录:通讯员 许勋磊 林雅静 本报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陈某是乐清某亿万富翁的儿子,父亲的企业在当地颇有名气。年仅26岁的他也是该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之一。

  5月28日,端午节。凌晨两点左右,在乐清市区的主干道旭阳路上,一辆别克商务车摇晃着撞上了路边的绿化带。有人发现,陈某血淋淋地倒在驾驶座。

  这里离陈某所住的高档住宅区上海花园不到1公里。当时他和朋友吃过夜宵后,正独自开车回家。

  陈某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据说陈某父母是老来得子,出事时陈某刚结婚不久。他的死在当地引起轩然大波,一度是论坛议论的热点。

  昨天,乐清市公安局通报了具体案情。

  据了解,陈某生前性格温和,待人友善,并未与人结怨,情杀、仇杀可能性不大。

  是拦路抢劫进而杀人?但案发后,陈某的钱包仍在车里,现场并没有抢劫的痕迹。

  民警扩大调查走访范围。

  几个当晚经过此地的驾驶员反映的情况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在同一路段,他们曾遭到几名男子持石块威胁拦车。这几个人20多岁,可能是外地人。

  而在陈某这辆别克商务车右侧的后视镜上,有被石块砸过的痕迹。

  民警还原出了事发经过:当时这几名男子持石块拦住别克车,并砸坏车子的后视镜。陈某下车后,双方有过近距离接触。之后,陈某被刺伤逃回别克车,车子开出500米后撞上了绿化带。

  民警在排查中发现,有3个江西籍青年在案发前一天赌博输了2000多元钱,案发后突然不见了。他们案发前后的活动轨迹,与持石块拦车的嫌疑人非常吻合。

  8月11日,3个犯罪嫌疑人被批捕,供述了因为赌博输钱,没钱过端午,于是起意抢劫的犯罪事实。

  旭阳路旁边多是高档住宅区,有钱人比较多。当天他们本来是打算抢劫停车在路边的情侣,但一路走来都没看到,所以转为拦车抢劫。前面几辆车没拦下来,后来,他们用石块砸中了陈某的别克车,引得陈某下车理论。刺伤陈某后,惊慌失措的他们顾不上抢劫就逃离了现场。

  目前,案件还处于审查起诉阶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