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上也有“空姐”服务清凉美女送冰镇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29  重庆时报

  

公交车上也有“空姐”服务清凉美女送冰镇可乐
美女在465路公交车上免费给乘客发放可乐 本报记者 王远凌 摄

  炎炎夏日里,

  让乘客们

  清凉一把

  本报讯(记者 时新)市民王先生遇到一件新鲜事,在市内乘坐公交车,居然也有打扮时髦的“空姐”提供服务。昨天中午,天气最热的时候,他在解放碑乘坐465路公交车,一上车就有打扮时髦的年轻女孩,递上来一瓶冰镇可口可乐。当天下午乘坐这趟公交车的每位乘客,都获得一瓶这样的可乐。

  公交车上有“空姐”

  昨天下午2点,记者乘坐王先生说的465路公交车,果然有4位美女站在驾驶室旁边,这几个人身穿皮制的短裙,穿着靴子,化着淡妆,车上有空余的座位她们也不会去抢,像是空姐一样,只是微笑着看着乘客上车入座,在炎炎夏日里,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有两个人甚至掏出手机,给这几位美女照相。

  本来这是趟中级车,应该是无人售票的。有些乘客上车投币之后,看到几位美女迎接他们,显得很不适应,还以为自己坐错了车子,赶忙下车确认,确认之后又重新上车寻找座位。

  清凉美女送冰镇可乐

  车子开动之后,这几位“空姐”开始走动,身后有人抬着一个保温箱,她们挨着座位询问乘客是否需要饮料,如果有乘客需要,就会送上一瓶冰镇的“零度可口可乐”,直到全车乘客送完为止。从解放碑到北环沿途每到一个车站,新上车的乘客同样会得到一瓶这样的可乐。到站之后,这些美女又换到另外一个车上,还是挨个给乘客送上冰镇饮料,沿途返回解放碑终点站。

  乘客王先生接到可乐之后,赶忙打开,使劲灌了几口。不少乘客都像王先生一样,他们觉得在这样的炎炎夏日里挤公交车,能有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真是太爽了。据了解,这路公交车中级车全程票价2元,高级车3元,上车喝到一瓶可乐,等于免费坐车了。

  记者本来以为这是公交车搞的活动,可是连驾驶员胡师傅也得到了一瓶可乐。他告诉记者这是可口可乐公司搞的活动,胡师傅说:“这个活动好,大热天的,乘客可以有冰镇饮料喝。”

  活动现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准备了约2000瓶冰镇的“零度可口可乐”,目的就是在炎炎夏日里,能够让乘客们清凉一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