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出炉首张行政区划图 是珠海2001年斗门撤县改区后,首次绘制出完整的区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红梅)珠海市首张行政区划图已经出炉。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在新编制成功的区划图中,香洲、金湾、斗门三个行政区域勘界线首次被正式确认,并作为各区房产、林业、水利工程等项目开发的依据。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称,“这是珠海自2001年撤斗门县改区后,首次绘制出完整的区划图。”勘界工作从08年开始,并请有资质的测绘单位到各区进行精确测绘,并经过各区一致协调认可后,花费一年半的时间完成珠海市首张行政区划图。据悉,珠海区级行政区域界线一共有三条,总长88.685公里;镇级行政区域界线一共有31条,总长为239.42公里。

  目前市民政局已经印制2000份区划图,有需要者可到市局行政服务窗口领取,或在民政局网站上下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