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台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四百公务员一小时捐十万

  深城记者 王莹 实习生 孙晔 报道 昨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会在市民中心深圳市政府办公楼前开展了“大爱无疆,情系台湾”为台湾受灾民众捐款的活动。超过400位公务员向灾区同胞捐款。到捐款活动结束,慈善会为台湾同胞筹得了共10万余元善款。

  记者昨日在市民中心C区大厅看到,一只箱面上贴有“大爱无疆,情系台湾”的慈善会募捐箱放在大堂中央,9时20分左右,有人陆陆续续下楼,径直走向红箱子投钱然后离去。在门外等候的公务员廖小姐说,公务员们9时开始办公,她是接到楼下有义捐活动的消息过来的,她说还准备去银行多取一些钱来捐。

  深圳市慈善会副会长范建华表示,短短一个小时的捐款数额,超过了最初的预测。范建华感叹道,“深圳酒没有酒味;水没有水味;就是有人味儿!”据其介绍,今天还将有一场赈灾演出为受灾地区筹款。

  深航捐千万台币助阿里山景点重建

  深城记者 任笑一 实习生 谭敏琪 通讯员 谭玲娟 马力 报道 昨日,深航台湾分公司在台北挂牌成立,仪式上深航捐出1000万新台币协助重建在莫拉克台风灾难中受到重创的阿里山风景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