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见跳塔讨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又见跳塔讨薪
在塔上时间太长,疲惫的男子索性躺了下来。

  

又见跳塔讨薪
男子爬上高压电塔“讨薪”,路边一群赤膊的人围观。

  昨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男子爬上银湖汽车站附近的110千伏高压电塔,称自己在2004年承建一家名为盈通的工厂后被欠薪至今,无奈上塔索要欠款。事发后民警、消防、街道、劳动监察、供电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用高音喇叭长时间劝说无果。下午5时左右,正是下班高峰期,由于该男子迟迟不愿下来,导致北环大道该路段路面拥堵。为确保安全,供电局在通知该地段重要单位启用备用电源后断电,消防队最终将男子救下,整个过程僵持近6小时。

  点评:倒霉的跳塔者与性感的美女,你要看哪个?我们不妨这样理解:一个城市的和谐,这两者就像硬币的正反面不可分割。无论你用多少热情去拥抱它,冷不丁就有无情的事实打碎你的幻想;无论你对它的美如何漠视,这个城市总会跳出一些东西感动得让你心悸。

  图闻记者 徐文阁 郭启明 报道

  报料人:温小姐 报料奖:50元

  请 登 录 奥 一 视 频 新 闻 专 区(sznews.oeeee.com /tv)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