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本周六深圳将举办大型茶会

  由宜兴紫砂爱好者联盟网发起的“茶/壶友聚会”本月22日将在深圳举办。据了解,该联盟是由福田区茶艺专家梁泉创办的茶艺网站,在业内小有知名度和影响力,活动当日会邀请到来自全国的茶艺和紫砂专家到场,宜兴知名陶艺家许卫良、谢莉萍等现场制壶并与会员沟通,现场还将举行拍卖、品茗等活动。

  时间:8月22日晚

  地点:八卦四路东聚福茶艺馆(叶淑萍)

  “有车才能谈恋爱”派对

  针对深圳不少单身女性择偶希望对方“有车”的条件,世纪佳缘网站近日通过网络推出“深圳单身有车新贵等你自驾游”活动,将从报名者中挑选出符合条件的50名单身男女,于本月底进行一场“一对一自驾游”派对。

  将派对从传统封闭的固定场所转移到移动的自驾游行程中,组办方称这种形式可以让参与者互相交流更轻松、更真实,也更容易擦出火花。

  时间:8月30日

  地点:深圳市体育馆门口

  行程:自驾至清远(刘延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