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换书节周六走进彩田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45  南方都市报

  社区记者 叶淑萍 报道 好书其实是可以换出来的。8月22日,由本报、深圳世界之窗和莲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南都网、奥一网协办的第八届“深圳换书节”将在彩田村中心广场举行,市民可自带旧书入场,换取自己想读的“新”书。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一个“以旧换旧”的图书交流平台,“深圳换书节”活动曾先后走进购书中心、世界之窗、景田缔梦园、梅林一村等大型公共场所和社区,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目前“漂流”下来的实用书籍已由最初的3000册迅速增至5000册,涉及管理学、经济学、旅游、漫画、汽车、美容、厨艺等多个领域。

  本次换书节还将设家庭互动游戏、钢琴、古筝、小提琴弹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及抽奖互动,让您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享受换书乐趣,同时获得超值礼品。活动当天,世界之窗还会将超值优惠带入社区,凡在活动现场购买景区门票的市民,均可享受日场门票7.5折优惠即90元/张(预购有效期至9月27日)、滑冰票40元/张(原价60元)。

  须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拒收杂志类刊物、教材辅导、专业素材书籍和淫秽读物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