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海边散心不慎掉进海里成“落汤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刘海英)工作没了,心情郁闷,住在同安的男子叶某本想坐车来轮渡散散心,没想到却不慎掉进了海里。所幸,水上派出所民警陈建国接到报警后,及时将叶某救了起来。

  “有人落水了!”昨日上午9点多,轮渡海面上1名男子正在水里挣扎着。水上所民警陈建国立即带着2名保安赶往出事地点,迅速对落海者实施营救,随后将落海者带至轮渡驻勤点清洗,同时拿来毛巾,端来开水,安抚其情绪。

  经了解,落海男子姓叶,今年30岁,家住同安。原为某食品公司的理货员,刚刚辞职,又因家庭纠纷,心情很郁闷,于是从同安坐车到轮渡海边,本想散散心,但坐在海边时,却一不小心坠入海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