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警正式进驻厦门东海域 海上处警速度将提高3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玉燕 通讯员 林瑞声 蓝志文)昨天上午,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三支队在翔安刘五店滚装码头举行进驻翔安授牌仪式。海警正式进驻厦门东海域后,海上处警速度将提高30分钟。

  据介绍,海警三支队三大队进驻后,将全面承担东海域治安管理任务。今后,海警执勤船艇将靠泊刘五店码头,改变了以往该片海域海上处警要从海沧出发航程远、耗时长的劣势,使海上管控能力辐射到东海域,大大缩短了接处警时间,将为“海上110”抢险救助、海上执法执勤赢得宝贵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