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海:无牌拖拉机撞死人逃逸 交通事故,肇事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通讯员 徐向军 苏志军 记者 苏演卿)机动车撞倒自行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导致骑车者受伤,送医途中死亡。昨日上午,龙海市角美镇金山村的叶某波向龙海交警大队送上了一幅锦旗感谢民警破了案件。

  原来事发后,龙海交警大队民警对事故现场周边村进行搜索,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才在西边村一空地上发现无牌号肇事拖拉机。目前,该案肇事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