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台属发慰问信给台湾乡亲 赈灾,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漳州市台属联谊会昨天上午给台湾乡亲发了一封慰问信。这封信将通过台属联谊会赖会长在台中的亲戚,转交给台南的漳州同乡会负责人。

  信中说:“台湾经历五十年来最严重的天灾,事情牵动着我们漳州台属们的心。我们已分别用电话、邮件向台湾的同乡会和宗亲会,表达我们的关爱之心。台湾受灾民众,你们虽然受灾了,但是你们不孤单,不是无助的。每一个华夏子孙都在关心你们,支持你们,今天的爱心只是开始,一切还会继续。两岸同胞血浓于水,情重于山。”

  特写

  93岁的台属来捐款

  93岁的台属颜日三,哆嗦着手从衣袋里拿出钱,一张张地数:“今天钱带不多,身上就这些钱,捐50元。”他是来参加台属联谊会举行的台海形势座谈会后,跟联谊会的赖会长说要捐款的。

  于是,昨天上午漳州市台属联谊会举行的座谈会,变成了募捐会。来参加座谈会的台属三十多人,开了会后,在颜老的感召下都捐了款。颜日三老先生还写了几个字,表达自己的心声:“台风袭击南台湾,损失伤亡未可量。跪地求生悲欲绝,灾情急待共扶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