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1133名低保高中生获补助 低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汪长福)昨日,记者从漳州财政局获悉,2009年春季学期,漳州共有1133名低保家庭高中生获专项补助,补助金额高达84.98万元。

  据了解,从2009年春季学期开始,漳州开始实施城乡低保家庭普通高中学生助学金政策。补助对象为在高中 (含民办)就读的城乡低保家庭学生,标准为每人每学年补助1500元,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开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