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推出网上账户“一账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5:51  台海网

  台海网8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露)昨日,中国平安正式宣布推出网上账户管理工具“平安一账通”,该工具将帮助用户方便、灵活地统一管理各类金融和非金融账户。

  据介绍,平安一账通是一个创新的网上账户整合工具,它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方便、好用,通过平安一账通,用户只用一个账户、一套密码、一次登陆的简单操作,就可以添加和全面整合金融及非金融账户,全面了解自己的资产、负债、投资、保险保障等情况。除了能够将自己公司旗下系列的账户整合起来外,对于外部账户如部分非平安系的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账户以及社保﹑电邮﹑航空公司等非金融账户,平安一账通也能将它们整合,并形成一目了然的账户资产负债表。对于平安旗下账户,用户除了查询账户信息外,还能轻松处理银行转账、贷款申请、信用卡还款、炒股、炒基金以及保单、年金、信托产品管理等各类金融业务,相当便捷灵活。

  据了解,截至目前,平安一账通的注册用户数已超过150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