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带上郫县豆瓣灾区娃娃今访日

  早报讯 (记者吴楚瞳 方炜)今(20)日,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广元的86个地震灾区高中生将前往北京接受行前培训。明日,他们会从北京启程,前往日本进行为期9天的访问。昨日临行之前,成都伊藤洋华堂为每个孩子准备了礼物——背包和郫县豆瓣。成都伊藤企画室室长关口博称,准备郫县豆瓣是担心孩子们吃不惯日本的食品。

  此次访日的86名孩子,是应日本政府邀请前往,行程包括参加皇宫、东京铁塔、品尝日本火锅等。昨日成都伊藤洋华堂特地来到棠湖外国语学校为孩子们送行,关口博耐心地为孩子们解答与日本文化、民俗相关的问题。孩子们大声用日语向他说谢谢之时,关口博躬身用中文说谢谢,博得孩子们掌声一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