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工地好“大胆”高压线下三米开吊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 通讯员覃羡、陈小练)本报本周一披露报道了广深铁路遭遇野蛮施工差点停运的事故。本报记者昨跟随广州供电局工作人员到现场发现,供电线路虽已修复,施工现场依然险象环生。新吊车进场施工,但作业点仍在高压线的正下方,估计也就两三米的距离,稍不留神,碰线事故可能再次发生。而供电部门告诉记者,经公安部门最终核实,当天肇事单位并非“中铁五局”,而是“中建五局”。

  据悉,8月14日当日现场混乱,大部分施工人员四散离去,留在现场的肇事施工人员称自己是中铁五局的人。后经过警方和供电部门的调查取证,确认该工地属于中建五局的,并非中铁五局。一字之差,差点让中铁五局“背了黑锅”。

  施工单位为何能在高压线下施工?据悉,该工程施工单位各项手续健全,但供电部门已在醒目位置安装警示标识,加派人员24小时监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