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道南绿化带要建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6: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记者昨日看到,广州大道南两边绿化带开始进行大规模围蔽。据介绍,市政部门将对这片绿化带进行升级改造,在树中修路建坐椅,打造成为附近居民的一个“中看又中用”的休闲公园。

  记者昨日在广州大道南上冲、园艺场、敦和等路段见到,两边原本茂盛的绿化带,全部用一排排白色的铁皮整齐地围蔽起来,所有行人都要走到旁边的人行道上,而在广州大道南上冲南至洛溪桥脚段,这里也开始有施工人员在搭建木框,准备对两边的绿化带进行围蔽。据附近居民介绍,广州大道南两边绿化带围蔽已在一个星期前就开始了。

  据施工负责人介绍,这里不但要设小路,还有休息的石椅石礅,市民可以在这里散步休闲。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